<注意>

 

以下內容、人名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

-----------------------------------------------------------------------
 

進入TKUDILS組織中也已經過了四年了
如今也從組織中畢業了
想不到看似漫長的四年訓練
其實過的卻是如此快
記得兩年前才歡送過666學長
而現在也輪到自己了

 

 

 

 

TKUType-moom Key University的縮寫
DILS則是由Destiny Impulse Legend Savior這四個沒有任何關係的字所組成
(PS.
以上為鋼彈SEED Destiny中,札夫特的機體名稱)
不過這其實是一所特殊部隊的學習機構

所以為了避人耳目,就和台灣北部某個簡稱同名的學校結合在一起
也改特地用了較一般的校系名稱公開於外界
所以表面上是一般大學的科系,但實際上是為了處理特殊事件的人員養成
而這類的機構其實並非只有這間而已
因為需要不少特殊人才,所以在台灣有不少的地點
但也不多就是了

事實上像電視電影甚至是動畫小說出現的情節

在現實世界中都是會發生的
只是有不少會造成世界不安所以需要這類機構來預防
而這類的機關都被稱作LIBRARY TASK FORCE
簡稱為L.T.F,用中文來簡稱為圖書隊

其組織成員都稱圖書隊員
是為了對抗特殊罪犯及侵略者所成立的
總部(代號ALA)位於美國,其世界上有許多分部
早期是直接尋找人才,但有些能力仍然有限
所以在188715的時候
L.T.F.
的大師級人物M.D.先生創了第一所培育圖書隊員的學校
專門尋找特殊人才並且加強培育
而我就讀的TKUDILS也就是其中之一
TKU其實算是台灣分部底下的支隊名稱
DILS則是支隊代號

至於找尋人才的方式則是利用大考中心的機制去選擇
表面上是因為成績而進入學校
其實是有經過資質篩選的
至於在新生訓練的時候這些事情師長和學長姐們都會說明清楚
並簽下切結書
不過若不願就讀的話,但又知道了這些不該讓一般人知道的事情
組織方面會對這部分記憶加以消除
以能順利回到原本的日常生活中去
基本上是取大學生的年紀來訓練
不過有些則會以研究生再作加強提升能力
L.T.F.一般的據點則是各地圖書館
所以也會兼任圖書館員和館長的工作

以上是關於L.T.F.組織方面的介紹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成員階級
有分圖書士、圖書正、圖書監和圖書司令
大學部一年級到三年級是三等圖書士
大四在經過校外實習後則升為二等圖書士
碩士生則是一等圖書士,博士生為三等圖書正
若是成功考到公家部隊資格也是從三等圖書正開始
至於系所教授則是從二等圖書正開始
而系所主任和單位組長則為三等或是二等圖書監
館長級的則是一等圖書監
至於圖書司令是由國立圖書館館長所擔任所以有兩位
上面還有圖書總司令這就是由國圖館長擔任

當然不管階級是什麼,都通稱為圖書隊員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能力者部份
因為擁有特殊的能力才會被選為L.T.F.的一員
舉例來說
有些人有多重人格
有些人能製造結界
有些人能看到""
有些人有著惡魔的力量

有些人能夠將A轉換成B的能力
像我學長則是能夠變為假面騎士666(騎士Satan)
而我則是能夠召喚怪獸

總之能力並非都相同
不過也是有些人的能力會相似就是了
對了駕駛機器人的能力其實也算喔
~
至於特些能力在圖書隊中則是稱做是LIBRARY FORCE(簡稱
L.F.)

<
以上純屬個人紀錄
>

話說回來

我當時以為兩年前的那次突發事件(請參照《TKUDILS)
就只是單純的突發事件,原來是算半預謀的

因為那次算是畢業學長姐們的畢業考
不過也不算是預謀啦
應該說是系上有位教授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就在那天叫回當屆畢業生回學校來
直接進行實際測驗
而其他非畢業生的學弟妹就算是順便訓練吧~
這也是在(表面上)畢業考完後才知道的

時間是在畢業考完到畢業典禮的兩週之間
因為教授預知到今年也有特質侵略者要來破壞學校
所以以個別發函的方式通知應屆畢業生來學校一趟
不過是找個不重要的理由就是了...

#   #   #   #   #

 

 

 

 

都畢業考完了,卻因為有些必修科沒修完,所以還得來學校兩週直到期末考完為止,心裡這麼想的我剛從下課的商管大學走下來,只是系上發通知要今天中午的時候到系辦去集合,不曉得有什麼重要的事,不過還好是禮拜三的這個時候,剛好可以不必多跑一趟學校就是了~XD

就在心裡覺得很幸運的同時,忽然傳來特殊警報聲,看來是有侵略者來了


「封絕!!」雖然學校會自動開結界,不過封絕還是要人來開,所以我便下意識的展開封絕,避免有更大的危害。


在封絕之中,能夠自由活動的只有特殊能力者,包括敵人還有我們圖書隊的人,不過看來好像敵人還沒全部出來,而且還沒看到其他系上同學 和 教授。

「四蹲!」一個聲音從我後方傳來。
「會長。」原來是看的到死之點的會長,於是我打了聲招呼。
「看來系上是故意要我們今天到校的。」
「忽然覺得和兩年前那次有點像,那樣的話這也是場大規模的實戰了吧?
「注意前方,四蹲! 敵人來了。」

這時看到四周到處都是侵略者蜂擁了上來。

「這數量好像比之前那次還要多上很多
「管它有多少,這次已經準備好隨身攜帶的刀子了。」會長說完就拿出他的那把黑色的愛刀出來戰鬥。

會長瞬間滅掉數百隻敵人小兵,我則是叫出了我的所有神奇寶貝出來戰鬥,不一會兒,敵人已經大量消失,雖然還是不停的湧出來,不過也看得到遠處有同學甚至學弟妹也在戰鬥。

「看得到死,是嗎?那就加入我們吧! 那個戴眼鏡的。」一個穿著西裝看似和一般人像沒兩樣的人,走了過來對著會長說。
「你也是能力者嗎?
「是啊! 維護秩序不會混亂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受到外星侵略集團的邀請而加入他們了。」
「太麻煩了~」會長甩甩手回應。
「是嗎?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就先從那邊那個女生先動手好了。」西裝男指著對面的COS大姐,並拿出一本黑色的筆記本寫了些字。
「那該不會是Death Note?」我問了一下。
「沒錯喔,而且我還可以直接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寫下去之後只要三秒對方就會爆斃了喔。哈哈哈!」西裝男大笑。
「可是已經過了10秒了吧?」會長說。
「所以說那位叫COS的現在已經怎麼可能?!」西裝男看到仍然十分活躍的COS大姐,而大吃一驚。
「嗯原來筆記本對不是一般人類是沒用的啊。」會長推論出答案。
「是因為大姐她是紅世之王吧?」我回答。
「可惡!那就直接殺了這個叫四蹲的咪咪眼吧!
「薩喀爾!!」在他寫筆記本前,我先拿出紅色像字典的書喊出咒語,接著身旁的皮卡丘就放出電擊射向那本筆記本。
「什麼?!」西裝男的筆記本被燒掉,而西裝男自己也漸漸消失了。
「原來念書上的咒語攻擊對方的書,會有這樣的效果啊~」會長理解的說。
「嗯,不過我比較想要皮卡丘練成"超電磁砲"就是了,就像我學妹那樣。」說著我便指向右前方遠處的,用"超電磁砲"一次轟掉一堆敵人的學妹。

「看來WGO三人團也來了,這次好像沒有遲到。」
「班代的"幻想殺"也是很猛,對能力者來說真的是天敵,畢竟任何特質能力在他面前都是無效化嘛!
我和會長兩人悠悠哉哉的一邊談話一邊消滅侵略者,不過其實遠方的丸子團和美工三人組也是差不多一樣遊刃有餘就是了。

「通告!請一年級到三年級的同學趕快回系辦去集合!」廣播在趕人了,看來這和兩年前那次有點像。

在通告結束時,敵方也像總攻擊的往我們襲來,看來這次的策略是要以巨型兵器踐踏校園的樣子,於是就看到許多巨型兵器出現了,而本校的主要戰鬥兵器Library也出動了,不過是直接向敵方母艦攻擊,看樣子是要我們自己解決地面上那將近百台的敵方巨型兵器了。

「是Kalo他們耶,看來能有機會發威他們的機器人,應該很興奮吧?」我指著遠出的幾台"顏面"
「四蹲,你的怪獸能對付敵人那些機器人嗎? 我先將右方的那幾台解決,不形的話我再過來支援。」
「不用擔心啦~會長。左邊那幾台應該是EVA型的就交給我吧。」
「那右邊交給我,左邊交給你了。」會長說完拿出刀子直接使出"七閃"一揮,遠處就一台幾層樓的機器人就解決了。
「就決定是你了!哥吉拉!」我丟出了契約寶貝球,將簽過契約在南極沉睡的哥吉拉給召喚過來。
「上吧!將敵方的巨型兵器全部解決掉!!」在哥吉拉面前,那些EVA型的機器人就小了一節,直接一個光束就滅掉一堆機器人了。

大概過了十分鐘,敵方幾乎全數消滅,而敵方母艦也被由館長駕駛的Library給擊墜了,戰鬥也差不多結束了,而大家也開始用修復用的存在之力開始將校園恢復原狀,然後學校像沒事的一般恢復日常作息。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的能力似乎是比之前更加進化了說,雖然這點早就瞭解了,不過和上一次的感覺下來還真是大幅度的提升啊~
果然如同印度的L.T.F.之父S.R.R.所提出的L.T.五律一樣

(1)L.T.
會不斷的進化
(2)
圖書隊員各有所屬的L.T.
(3)L.T.
各有所屬的圖書隊員

(4)
為了維持世界正常秩序
(5)L.T.F.
是不斷成長的組織結合體
~大概就是這五律
不過近年來又有人提出新五律就是了


幾天後

一封從系上寄的電子郵件寄到學生專屬的學校信箱

上面明文寫著:


四蹲同學,
恭喜你在畢業考實戰測驗中已通過。
TKU-DILS
准許畢業。

短短三行字才讓我曉得原來那是畢業考實戰測驗阿
雖然知道那天被叫去學校是有目的的

不過,前陣子的筆試是考心酸的嗎?
算了有過有好,說不定筆試沒過也是要延畢呢


#   #   #   #   #

 

 

 

 

四年的特別訓練結束了
畢業典禮也結束了
接下來的話
大部分的人不是要升學就是要找工作了

男生的話是還得先服完兵役才行

雖然最近幾天已經確定兵役的事大概可以延期了

不過還不曉得會到哪邊去進行至少兩年的等級提升訓練呢
總之就先這樣吧
~
至少未來

還要更加努力才行



<
全系列結束>

 

 

 

 

<後記>

 

 
其實第二部是在一年多前就在計畫了
也就是第一部寫完後就慢慢策劃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動筆
結果拖到了畢業之後才動筆寫完
雖然也想過要在畢業之前結束掉它
不過卻一直沒動作就是了~XD

原先企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ジュン 的頭像
    ジュン

    ジュンの空、ACGの夏

    ジュ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