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メモリーズオフシリーズ公式サイトhttp://memoriesoff.jp/ )

(PS.此為2008愚人節限定版)

 

 

 

 

 

 

之前好像談過MO的男主角了
不過當時好像只是比較健和正午
這次是全系列(MO1~MO4)
也就是我有接觸的部份

 

[三上智也]
MO1
的男主角
成績有些危險,有時會到學校天台翹課睡午覺
個性上,有時候喜歡欺負唯笑,較喜歡彩花
後來的有些個性或許是因為彩花的死而造成的
知己好友為稻穗信
角色特徵感覺上算是蠻普通的

[
伊波健]
MO2
男主角
個性溫柔且優柔寡斷,所以遊戲路線中造成了
螢僅只一條GE,其他十幾條都是BE(11?)
所以如果路線全走的話
健大概是MO史上最雜碎的男主角了吧?(因為有女友)
不過螢唯一的一條GE
在我感覺上就能抵掉螢所有的BE
畢竟讓健的評價從花心變成專情
創下在操場上當眾和螢接吻的浜吹傳說~
好友是中森翔太,而信的感覺像是前輩
女友螢是鋼琴才女,自己則是足球主將之一
感覺上這對是十分登對的,又個性十分相容
所以才會有笨蛋情侶的等級

[
加賀正午]
MO3
男主角
雖然花心度沒有花心時的健高
不過不管玩家怎樣選擇路線,這傢伙絕對會腳踏兩條船!!
所以我覺得正午比起健還糟糕,算是本系列我最不喜歡的角色
身為一名大學生,平時翹課程度大概也是全系列最高
沒打工不要緊,但是敗家程度也是屬一屬二!!
感覺上就是個無憂無慮的笨蛋
翔太算是收看同一個節目的朋友,感覺上和翔太的關係
沒有健和翔太的關係好
店長、真紅郎、扉、信都是咖啡屋的同伴
感覺上好像沒有其他的好友似的(應該是獨自翹課太多)
個性上是很寫實的三心兩意角色

[
鷺澤一蹴]
MO4
的男主角
一出場時的境遇慘度大概只僅次於智也
遊戲一開始時就被女友提出分手(智也是彩花也過世)
所以一蹴不管攻略哪個角色其實都沒什麼負評之類的
不過,走祈線的話,更能顯示出一蹴對祈的認真
即使祈已經喜歡上別人了(一蹴的誤會)
也還是決定以朋友的立場支持祈
朋友方面,信是同宿舍的
或許是因為是孤兒院長大的,所以朋友本身就不多吧?
性向和祈相合,所以是另一對笨蛋情侶
個性上算是個好人吧~

以上男主角來說
個人最喜歡的是健(GE)和一蹴(祈線)
要分出一二實在不容易
一個是專情而創下傳說
一個是專情而繼續守護
再來的話就是智也,不過他算是普通吧?
最後是正午因為他一定是會出現腳踏兩條船的局面
所以,個人評價是
=一蹴>智也>>>>>>>>>>>>>>>>>>>>>>>>>>正午
簡單的來說
我就是很討厭那種三心二意的人
比較支持專一的人

至於MO5的男主角春人好像曾被批評過
不過沒接觸的話,我就不亂評了~
話說我倒是很希望信有變為之後的主角
而不是萬年男配角,但不要像置頂圖一樣
變成失戀AVG的男主角就好~()

(2008/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ュ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