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 http://www.f-2.com.tw/ )

 

今天一早起床(睡不著?)

吃完早餐就出發(快八點?)

到的時候還沒九點,路線變成直線排隊

天氣還不錯(?)有些陰陰的

雖然有些太陽,但也有烏雲,幸運的是剛好排在樹蔭下~

然後九點時,工作人員開始調整隊形(四人一列)

於是隊伍又縮短很多

接著就乖乖著等到10:30的入場


 

話說排我前面的一位大哥十點多時,要我幫忙顧一下位置

看起來是要去拍隊伍的樣子

回來後便問一下那位囧字紙箱大哥(因為戴個囧字的紙箱)情形

才確定這次的隊伍和過去不同,是直線而不是彎來彎去

另外提前一個半小時左右到的我們

目前是在隊伍的前半部(不過後面不是四人一列)

看來FF人數依然很多

然後隊伍真正動的時候差不多已經10:50左右入場約11:10…

入場時依然與那位仁兄散去(因為目標樓層不同)

然後便開始行動

 

 

原本已照路線規劃去行動

不過看到目標第一天排隊很多便放棄(後來也沒去支持…)

但基本上還是照目的去行動

而首先就是將先前預購的奈奈本、御界2[カけラ*羽]的靈夢本給處理完畢

雖然想找[カけラ*羽]的繪師Hane樣簽名

但不知道Hane身體好了沒,且發現馬克杯上就有簽名所以作罷

後來臨時起意(?)[Twin Box]購的套組收藏盒倒是十分好用~XD

接著將[景美仙姬巖]的狐先本補完,以及購入既刊

剛好夠入最後一本既刊(所以現場五本全收齊)

再來就是一直心動的日本攤[貓屋敷],因為是ささきむつみ老師的社團

雖然想請老師簽名,不過攤位負責員則說老師沒來

(對不起,我以為旁邊那位大嬸就老師…OTZ)

感覺蠻可惜的,因為ささきむつみ和駒都英二算是我最喜歡的繪師XD

 

然後接著上三樓

不過因為中午了,所以照慣例在會場買女僕便當

吃完想說找不到可以丟便當盒的地方

還好女僕店有幫忙回收(真是非常感謝~<(_ _)>)

然後就去逛三樓

本來想說不消費PM

但經過時還是燃起PM魂,捧場了[KOTAKA&RUU][空陌]

不過另外的PM攤,就很抱歉沒捧場了

(因為我對腐向過敏…OTZ)

逛完後就回到一樓逛(因為剛剛只是向目標行動)

去支持了希洽板友的攤(應該是洽友吧?)

然後看了一下那個「馬皇降臨」的攤

看到只剩四本,但在我問起時

就被一通電話直接訂走了…()

也聽說短期沒貨了…()

雖然對這刊沒太大執著(所以才留到最後看)

但眼睜睜的看到最後的本消失,這感覺還真奇妙

希望作者不要因這本而被政府約談(?)

我看到預告的新刊還覺得蠻有興趣的說XD

 

最後,三點初離開,但外頭雨超大

看似不會停的樣子

所以我就決定冒與前進

結果

證明新球鞋透氣超好,果然進水了

努力回到淡水時,已經四點半

看到部分文件袋和海報邊有濕掉…OTZ

雖然包包防水,但還是會從拉鍊處進去

 

總之

FF14第一天結束

話說

有些攤位是因為早苗本的關係才又去捧場的

看來我果然是早苗嫁聯盟成員的一員~XD

 

(20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ュ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