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電車男電視版之後~
發覺到雖然是掛著愛情喜劇~
但其實應該是友情熱血劇(?)
因為電車男求助於那些網友~
而那些網友也都努力的幫助他~
到電車男決定放棄時~那群網友還出面支持他~
所以與其說是愛情劇~
還不如說是以愛情為表皮~其實實質上談論的是友情~
不過不管怎樣~總之結局都是喜劇收場~真是可喜可賀~XD

 

另外~關於電影版的電車男~
我個人的評價還是電視版拍的好~
以電車男來說~電視版雖然有點太誇張了~
但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也可以感受出演員投入的成分~
而電影中的電車男~隨然不是演技不好~
但總覺得有點假假的...lllb 好像感情不夠投入的樣子....
而且劇情方面~電影中的電車男更離譜的是
在約會時~因為臨時有狀況~竟然拋下女主角去網咖求助!!
至於~電影最後為何要出現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
這就要問導演有什麼意義了~或許對我來說有什意義都不重要吧~XD
 
總結~
電視版的電車男~
是以友情為主~愛情為輔去演的~
而電影版的電車男~
是以愛情為重點~
幾乎感受不到友情的成分~
而且電視版中~
幾乎每幾集~就有其他的網友會因為電車男
而使自己邁向成功~或是獲得解放~
所以以我個人來說~
我是比較喜歡電視版的電車男~
不論是劇苯還是演員都一樣~
 
小話題~
關於御宅族~
我一直不知道御宅族有什麼不好~
說實在的~看看御宅族的定義~
根本是為我準備的道路嘛~XD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或許我還沒有那個資格當御宅族吧...OTZ
.所以呢~
就努力讓自己朝御宅之路前進吧~XD
2006/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ュ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