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 http://www.f-2.com.tw/ )

 

今年(2010)7/24()也剛好是FF16的第一天

雖然決定要去,但已經不像往年那樣有幹勁

早上直到10點左右才從淡水出發

到台大時都已經11點多了,也陸續入場了

這次大概是我首日完全沒在入場前就到的一次吧?

不過走到最尾端排隊也排了半小時以上

而天氣也開始變壞,在我入場前約5分鐘就開始下大雨

(話說因為雨傘太大,所以還不時的幫前面的大哥順便擋一下雨XD)

總之,還是很順利入場了~

 

 

 

入場之後,果然還是人擠人

依往年的慣例,大手攤的存貨都很多

因此一開始耗時間在那邊沒什麼意義

(而且也沒有那種衝勁,反正也搶不到前幾名特典之類的…)

所以就先去逛想要的目標

之後等那幾個大手攤沒人排後再去看看

反正若完售的話就算了()

不過還真的存貨都很多就是了

 

關於這次想說因為時間可能會太趕的關係

AB刊應該不多(可能趕不出來)…

不過比我預期的還多就是了(雖然整體來說不算多)

大概看一下,撇開畫冊之類的不談

大家對音無X奏和日向XYui這兩隊怨念還挺大的說~XD

 

其實這次我的目標已經轉為原創攤了(不過其他的有是有去逛)

所以主要就是往A士、咖哩東、宇文風等作者的攤位跑

把之前未收的補齊(不過連載的就先算了…)

話說[Wing Kyanite]上的風大本人嗎?

雖然說是因為特典海報沒帶,但價格給的超NICE!!

不過風大(不確定是否為本人?)好像有些混亂

價格還一度算錯(不要讓自己虧本阿~)

總之,把大學畢業前曾想收的〈破曉之刻〉購入了…(一拖拖了2年以上…)

然後就是去安田大的攤位(不知道攤位上的是不是本人說?)

儘管說價格會比遊戲本體高,不過感覺還是很有安田大的價錢風格~XD

另外,攤位上的成員還是一樣很NICE!!

(其實今天逛的時候,幾乎所有攤位都超NICE~XD)

 

再來,稍為談一下各攤的互動狀態好了~(有些忘了…)

在買[天然果凍工廠+貓姫亭]的天使SET

成員還開玩笑的將紙袋翻到Yui那面說不給我天使那面~XD

不過我也很喜歡Yui就是了,所以覺得都OK~

或許當時應該很高興的回說拿到的是YuiSET才對~(拖走)

至於[Fable]在放扇子時還不好意思的說扇子做太大~XD

[+Poke+]挑塔羅牌袋子倒是蠻花時間的

選好兩個後(一個送家裡那隻小的),對方說了一句日文(沒聽楚)

應該不是被發現每次都會過去光顧吧?(有去時都有會支持PM同人一下…)

 

印象最深的還是[擺渡漣詠](作者?)還很仔細的說明

關於刊物〈東方金柯拉〉印刷上的疏失問題

還說下次重印時,可以拿本去換 (雖然這種程度我倒是不在意啦XD)

不過看到對方很認真的幫我挑品質較好的那本時

也不好意思去打斷他就是了

總之,非常感謝有這樣敬業精神的作者(?)~(敬禮)

還有[地平線上]是買新刊送餅乾(東方和AB二選一)

因為是買AB所以就選AB(其實根本沒關係)

不過,那麼可愛的餅乾誰捨的吃啊!!(結果還是當宵夜配牛奶吃了)

 

另外,去預購的冥戰錄,特典是一張書卡

原來特典海報是要買背包才有的啊?

雖然會來查一下數位未來官網上也還是寫著贈海報

好像也不是後來有改的樣子

不過算了,反正海報拿了我也大概不會貼

而且雖然寫第一集,但應該不會繼續收第二集吧?(有點懶XD)

所以也不會去在意的啦~XD

 

說起來除了入場外

最讓我有排隊的感覺應該就是排隊買便當吧~XD

大概是因為攤位位置變的關係,所以排的距離蠻長的(比之前長)

說到攤位位置改變

最大的原因就是今年好多企業攤!!

除了有5pb.之外,連NICO NICOpixiv都來了!!

不過pixiv好像被我忽略過去了,所以明天再去逛逛~

 

嗯,今天基本上就是這樣~

逛到活動結束前就先離開,還好沒有下雨

另外,今年算是小失敗

以往好像都能將全部東西放進背包

今年挑戰失敗了…OTZ

算了,至於明天大概就去看看學術本吧~(感覺好像可以用?)

 

(2010/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ュ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